涉企精准帮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涉企重点政策问答(已归档) >> 涉企精准帮扶
3.今年3月,市政府在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开通了服务企业专栏,这个专栏是如何运行的?
--

答:3月12日起,我市已在丽水市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开通服务企业专栏。凡是在我市落户的各类企业以及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投资者都可以通过12345市长热线电话,或者设在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市长信箱咨询、反映问题,受理单位设在市党风政风投诉中心,热线电话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市长信箱24小时开通。

对来电来信,受理单位将在第一时间受理,并转相关责任单位办理。属咨询有关政策法规、行业服务及规范、技术标准等方面的问题,承办单位将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一般性工作,承办单位将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办理。对承办单位不能如期办理,推诿、拒不办理或敷衍塞责、虚报办理结果的,市政府督查室、市党风政风投诉中心将对其进行通报,情节严重的,按相关规定启动追责程序。

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工作人员视情况不定期将受理事项的办理情况报送市长阅示。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党风政风投诉中心每月将汇总热线、信箱受理事项的办结情况,报市政府相关领导,并通报市直相关部门。 

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工作人员及具体事项承办单位,将严格做好交办事项信息的保密工作,不得随意泄露企业诉求、意见内容等不宜公开的信息。

主办: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