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利好政策
我市选编涉企重点政策问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补短板、增后劲,推动“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推进“精准帮扶企业促发展”行动落到实处,日前,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经信委、市财政(地税)局、市国税局、市科技局、市招商局、市审管办、市金融办等部门,选编了涉企重点政策问答,旨在让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利好政策,促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主体。企业强,则区域经济强;企业兴,则区域经济兴!为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生态经济快速发展,市政府从今年3月起部署开展了“精准帮扶企业促发展”行动,加强涉企政策宣传解读是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据介绍,此次涉企重点政策问答按减税降费、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高效审批、金融支持、精准帮扶等6大方面进行归类,共梳理出76个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具体解读,以利于企业更好地掌握、运用相关政策,促进政策红利最大限度得以释放。从今天起,本站将陆续发布涉企重点政策问答。
涉企高效审批
涉企减税降费
涉企金融支持
涉企精准帮扶
涉企科技创新
涉企招商引资
主办: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