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情况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提高全市支宁返丽人员固定生活补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时间:2022-02-07 10:00 来源:丽水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支宁返丽人员固定生活补助水平,市民政局草拟了《关于提高全市支宁返丽人员固定生活补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办法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2年1月21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向县(市、区)民政部门征求意见。

2022年1月21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网站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10条,反馈单位为各县(市、区)民政局,南明山街道办事处,反馈均为“无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具体反馈意见如下: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原因说明

莲都区民政局

无意见



南明山街道

无意见



青田县民政局

无意见



缙云县民政局

无意见



遂昌县民政局

无意见



松阳县民政局

无意见



云和县民政局

无意见



庆元县民政局

无意见



景宁县民政局

无意见



龙泉市民政局

无意见



丽水市民政局

2022年2月7日


征求意见网址:http://www.lishui.gov.cn/art/2022/1/21/art_1229265812_57331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