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丽水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智慧和贡献,如果您对丽水的建设和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请给我来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领导 >> 卢彩柳 副市长

市政府领导


我的职责

负责教育、科学技术、人力社保、商务、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
  分管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防控办)、市医保局、市全域旅游中心、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文旅公司、各高等院校、市属高级中学、市属医院。
  联系市文广旅体局(市文物局)、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市社科联、市关工委、市贸促会、丽水海关。

我的简历

卢彩柳,女,汉族,1971年3月出生,民进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共青团莲都区委副书记、书记,莲都区政府区长助理,莲都区政府副区长、民进莲都区委会主委、民进丽水市委会副主委;丽水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主任,丽水市质监局局长,民进丽水市委会副主委;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丽水市委会主委等职。

现任民进丽水市委会主委、副市长。